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曾经的过去


看见题目也很奇怪吧。什么曾经的又过去。。
今天得知朋友去打了耳洞。她想改变自己的一贯造型。
她想尝试自己不曾尝试过的造型、打扮。
她打过了耳洞,想必以后又有一小部分的额外开销,消耗在精美的耳环上了。
还有啊,她还没经过那段头发“不长不短”的停滞期呢。
我啊,厌倦了以前头发长的时候。。
一遇到天气热就必须绑起来、或是吃饭时,头发也一起“吃饭”的情况。。
所以现在剪了一头清爽俐落的短发。。
现在,看呀看,好像是短发比较适合我。。
之前留长发是为了袮补小学时的遗憾。。现在尝试过了,也不留恋了。。
可能以后,都会维持短头发的发型吧。。
说到耳洞,以前我曾经有5个耳洞呢。。
现在让其中3个密了起来。以前不懂事嘛,看见朋友打,也一起打。
想想一下,我以前到底是怎么了。大概是混错了朋友吧。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不雅的字眼从嘴里出来
比如:“几百”啊、“so high”啊、就连“发”说了出口,也觉得像是吃饭那样的平常事。
现在说起来,还有罪恶感呢。朋友的影响力可真的不容忽视。
幸好,中二时,和班上几个不太熟络的朋友参加了排球队。
因为练球的关系,和以前的朋友慢慢地疏远
和队友每天忙着研究排球的东东,说粗口的习惯也慢慢减少
真的是多亏了他们。现在没有讲啦。
到中学毕业,都认识了很多心地很好的朋友。
愿意一起分担压力,分享快乐伤心事,一起数别人的不是,
一起谈我们的共同话题,一起高谈我们崇拜的偶像。
这些得来不易呢。所以才要更加珍惜。
谢谢你啊,朋友

所以啊,我真正的体验到了,这句谚语的意思:
“近朱则赤,近墨则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