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有这么一个人,他叫 郑 允 浩

瑜卤允浩是这样的一个人
-不作修饰也很帅
-有天生病入院时,昌珉对于四人上台感到很大的压力,
紧紧握住昌珉的手说“哥相信你”的可靠的人
-有天生病入院时,上台前四名成员一起喊“加油”,
会再伸出一只手说“这是micky的手”的帅气家伙
-世界合气道大赛上获得第三名的厉害家伙
-唱歌,跳舞,Rap,MC,拍戏……没有做不到的人
-在许多歌手同在的大型舞台上大喊“仙后,我爱你”
让许多歌迷感动落泪的人
-在节目上大喊“Ji-hye呀我爱你”,对家人充满亲情的人
- 只听声音不见人时 对这种状况一直记住在心里
想探个究竟的好奇心很强的人
-路过看见小宝宝时会停下来给予父爱温暖的人
-虎牙很有魅力的人
-在下雨的日子喜欢写小说的感情丰富的人
-成功挑战泰拳而获得其他成员“极赞”喝彩的人
-为了回信连觉可以不睡的神奇的人
-非常热爱自己的故乡,真跑到光州买特产作为礼物送人的家伙
-小小年纪就进入演艺圈活动并受到许多好评的人
-有成员在身边时即使自己很害怕也会努力掩饰掉,
但要是独自碰上鬼神之类的东西就会哭出来的人
-作为对东方神起有代表作用的身份的队长把说话处理得非常好的人
-由于参加娱乐节目的缘故看起来比其他成员要更疲倦,
但一次都没有把这些倦意表现出来的稳重的人
-表演结束后会把成员们在舞台上的失误一五一十详细指出的细心的人
-与外表的可爱说话口吻是对歌迷们的又一杀手锏
-明确说出理想型是长发,大眼睛以及高个子
以及要聪明让无数歌迷感到受挫的人
-自己已有一份甜甜圈了却还对成员们的甜甜圈虎视耽耽的独占欲很强的人
-跳240次break dance都吃得消的厉害的人
-会给所爱的恋人准备三朵玫瑰并会说出
“一朵代表你,一朵代表我,一朵代表我为你而改变的模样”这样的告白的浪漫的人
-越去想他便会让人越陷越深的人

但是,只要是仙后的对这些事一定不会感到陌生,
甚至为此感动落过泪,
可是当时光划过10年20年30年之久,
甚至更长的时间,会有多少人对这些事依然铭记?
这个坚毅不简单的队长--允浩,做出了太多太多令人折服的事,
但希望仙后们不要短暂的记住,而是一辈子牢牢的铭记心中的最深处,
挥之不去,不管过了多少年,要让记忆冰封住这感动的瞬间。
如果来生有东方神起,我依然叫做仙后
如果来生没有删除记忆,我依然对这些事历历在目;
如果没有来生,我依然会站在不知名的天际里,双手合十,真心的祝愿神起门永远幸福快乐!

1:2004年神起遭遇车祸。一辆轿车撞到东方神起的车,轿车司机当场身亡,轿车被撞成一堆废铁。成员和助手受到不同程度的轻重伤,允浩脖子受伤。这起车祸被列入当年韩国人最想忘记的事件第三名。

2:2005年11月18号起19到号,他一直在赶通告,摄像机一关上,他就倒下了……

3:2006年演唱会前手受扭伤了,演出前把石膏拆了,
演唱的时候手被装置划伤流血了,边流血,边唱歌,中间停顿的时候去简单应急了一下。演出结束他的手已经肿起来

4:2006年3月,20岁零1个月,累到脱水晕倒
他肠胃不好,成员们把提醒他吃饭的小纸条放在他口袋里,
在他劝受伤的队友多休息时,队友反过来对他说“你的肠胃不好,该住院的是你,不是我…….
几乎每周都日韩两地飞,乘飞机于他们来说像打的那么寻常。

5:为了让自己唱歌的音准更准确,也为了形象更成熟,
拥有了19年的虎牙拔掉,换上烤瓷牙,烤瓷牙据说10年换一次。
换牙后的他时不时受到疼痛困扰
2006年5月,牙神经出问题,晚上演出后立刻去医院动了手术。
6月,扁桃体炎、咽喉炎发作住院,食不下咽只能靠打点滴维持,
奔波于牙齿和无尽的通告中,脸肿到不得不带上了口罩。

6:2006年7月在大马开演唱会,让粉丝经历了冰火九重天。
他在舞台上的完美表现欺骗了所有人,
没有任何人看出他在忍痛表演,去泰国前脚因练舞拉伤,
他拖着伤腿坚持表演。演唱会后伤势恶化,
两条腿的韧带都断了,几乎不能行走,
即便如此还得往返日韩两地继续工作,以致于去机场要人背着走,众目睽睽之下 这一场演出的代价是他告别舞台一个月,错失他期盼已久的年度最盛大的anation演出


7:2006年10月14日晚10点,
发生了非常可怕的事情,急救,洗胃,转院… 疑犯自首…
16日下午五点的时候到警察局,他说:那个人跟我年纪相仿..
我也有我自己的妹妹..所以我希望她能得到宽恕
面对记者的询问,他努力微笑:“让大家担心了,真是对不起。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8:在某次颁奖仪式上,别的成员都哭得话都说不出来,
只有他,压抑着哽咽,一直在微笑,不停地说着得体的话,
可到了在后台,他却哭得比谁都厉害……

9: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谁都看出他的眼睛红了,
可是,他却紧紧咬着手指来抑制
仔细观察过他忍泪水的方式,有深呼吸,有“咬”话筒,
有紧绷神经死忍,咬手指却是第一次看到。

10:那个著名的18次鞠躬典故想必很多人都知道:
MBC2005年中秋的dance battle那天,允浩发烧加胃疼,冒着冷汗坚持做完节目。 粉丝在后台看到,即便带病演出,他还是给每个前辈包括工作人员一一鞠躬,粉丝数了数自拍视频中他鞠躬的次数,整整18次


这么努力的一个人。。
能够不疼爱吗。。
能够不钦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