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我 · 生日星~!

16/1/2010
今天是我 “牛一”啊。
和好朋友相约了一起吃午餐。
原本以为会是个简单又温馨的庆生聚会。
去了taipan的DAORAE庆祝。
怎知,第一个惊喜出现了。
我 “儿子”也加入了庆生系列。
原来耀中也会到。
第二个惊喜,生日卡片。
是个卡通版的。
描绘的是我们几个聚餐的样子,很可爱。
我很喜欢。简单又有心意。

是卡通版的东方神起送我蛋糕哦~
第三个惊喜,黑色亮面手提袋。
其实真的没有想过会收到礼物,所以是朋友们的心意,我都很喜欢。
会好好用它的。=]
第四个惊喜,挂坠项链和扑克耳环
很喜欢,感觉惊喜一直层出不穷。
然后就是红色的·感人卡片啦。
会很珍惜的。
点了很多好吃的东东。。
猪脖子烤肉
很多一小碟一小碟的配菜
kimchi汤
炒冬粉
理所当然的,所有都被我们吃个精光
“空碟塔”
开礼物的时候~
好友们也关注~~切蛋糕啦~

吃了蛋糕后,我们最爱的消遣活动,玩牌~


刚才还谈到了朋友间的事,
让我认清了什么是真实的友情。
就让我们这几个真朋友,友谊永固吧~!



*昨天家人买给我庆生的巧克力冰淇淋生日蛋糕~

超爱吃的,因为是第一次吃这个品牌的雪糕蛋糕


晚上,又是另外一趴
韩国班的朋友聚在了一起,
为我姐姐和一个班上的同学举行了送别会。
去了 “红箱” “Redbox”.XD

natalie + cynthia + rachel + wan weng
唱了很多韩国歌
GeeSorrySorryNeorago,Nan Meorireul Nabbaseo,Ring Ding Dong,I Don't Care,Wedding Dress,Abracadabra(我即兴跳了一小段舞蹈,弄笑了整群人 XD),Love Like This,Heartbeat
老师唱了不少华语歌,知道她很喜欢周杰伦,王力宏和方大同,也唱了他们的歌。
途中,插进了一首生日歌。我顿时呆了,眼睁睁的。心想今天真的是太多惊喜了。
今年的生日,很多人唱生日歌给我听~
第三个生日蛋糕(虽然是包括在配套里的)

大家也玩得相当尽兴,老师还提议说下次去The Opera玩。XD
最后拍了照片,就各自回家。当然,带着美好的回忆。

以下是一些搞笑照片:
带头的老师
我也不落人后
natal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