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热辣辣~~新东西~~

今天和爸爸去了百盛一趟。。
竟然让我找到宝~~
爸爸豁然买下了我近期最想要的手机。。
Nokia 5230~~~

高 兴得我忍不住要来炫耀一下~~
的手机底壳让你选择。。
设计很像 guitar pick 的 stylus。。
很轻巧的一部手机。。
我现在在使用的红色底壳。。
对它实在是爱不释手。。

碰巧,伯伯从日本旅行回来。。
买了点手信。。
是个很可爱的鸡蛋造型手机吊饰。。


还买了马来西亚一定找不到 Kit Kat。。
哈密瓜口味的。。
很好吃,也不会太甜。。
我的珍珠白hard disk。。
要替它找一个包包才行。。

1 comment:

whjoe said...

wow...looks kind of like the 5800..but can change the shell...kool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