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红色诱惑。。

越来越爱红色啦。。
很喜欢它。。
总觉得它很有势气。。
华人更把它当成吉祥颜色,好意头。。
现在看到想买的东西,
都先选择或考虑红色。。

我的红色笔袋。。
친구,看见了我的计算机吧。。
没什么变化哦。。

我的红色水壶。。

我的钥匙串,圈着它们的红色小熊钥匙圈。。

东方神起官方荧光棒。。
东方神起的代表色是红色哦。。


EPOP 出版的东方神起包袋。。

哥哥们的第一张专辑-TRIANGLE

哥哥们的红色海报。。

哥哥们代言 LOTTE 巧克力棒的盒子。。

我的红色扑满。。

我最近的掌上明珠-。。
可爱吧。。
它每天都笑口常开。。

我的红色笔记本。。

我和一群好友在浮罗交怡,解闷的必需品。。
INTERCEPT~!!!

我的红心耳环。。

2008年北京奥运,五只福娃的大哥。。
欢欢。。

我的宝贝在倾慕帅哥金范呢。。

唉,变形啦。。
依然可爱无比。。

生活上也有很多红色的东东哦。。
草莓。。

玫瑰。。

酒。。

唇膏。。

我们的心啊。。

炫彩夺目的烟花。。


糖果。。

怎么少得了
A for Apple呢。。

最后,就是我最爱的啦。。
那专属东方神起,由仙后组成的红色人海。。




帅气哦。。

很喜欢他这套红色外套。。
看姿势,就知道是明星了吧。。

在二巡演唱会上,就如身上所穿的。。
允浩热情如的表演着。。


东方神起在日本电影 《昂》 的客串演出。。
背景都是红色灯光。。

哥哥们在 BALLOON 的可爱表现。。

东方神起全家福。。
一片和乐融融。。

2006年的 FIFA CUP。。
韩国足球队的其中一队啦啦队。。




两位怎么啦?

很尽兴的在中。。

颁奖礼上的 “”地毯,又怎能错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