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小时趣事



小时候,大概是五六岁的时候,
接触了一种名为 “口香糖”的食物。
当时觉得它好神奇,看见别人放进嘴里,
咀嚼几下,就能从口中吹出泡泡来。
吹破了,还可以放回嘴里,在咀嚼几下,
又有一颗新的泡泡脱口而出。
当时觉得它棒透了,央求父母让我吃。
父母还警告我,告诫我不能把它们吞下肚,
不然头上会长出一棵“口香糖”树。

有一天,和小我一岁的弟弟,
一边谈天的时候,竟然把口香糖和口水,并吞了进肚。
我立刻放声大哭,跑入妈妈怀中,
“我不要头上长树~~~”哭的稀里哗啦。


现在想起来,小的时候,思想真的很单纯。
大人说的就信以为真。
不知道,那时候,妈妈是好气,还是好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