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大热天

艳阳高照的一天。。。


天哪~
实在是死我了。。

不停的从额头往下流。。

扇子都没用啊。。

这时,“铃。。铃。。”

允浩:“喂,在中吗?出来见个面吧。天气真,去消消暑。”
在中:“好,那在老地方见。”


在中怎么这么久呢?

看这天气,怎么搞的,这么?!

在中,我到了。你怎么这么慢?

太阳很大啊。。你是要晒死我?!”

阳光猛烈得都张不开眼了。。

“喂,允浩。”

现在才到。
“走啦。”


珍珠奶茶店。。

嗯。。喝什么口味的好呢。。

“老板,来两杯原味的吧。”

“好,没问题。来,这杯是这位先生的。”

快点吧。我等不及了。

“来,你的。”

“我最爱的珍珠奶茶~!”

“珍珠味道不错哦。”

“啊~~~大热天气,喝这么美味又消暑的饮料,真过瘾。”

“嗯,对。以后要多来光顾。”


p.s : 是因为在这么的天气下,喝了姐姐下午买回来的珍珠奶茶,才有感而发,这么写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