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一流旅行社--浮罗交怡旅行团

大家好。我是一流旅行社的“倒油”,在我旁边的是“富倒油”,他的名字叫“胡椒”,你们叫我“黄欣”就好。好了,各位旅客 请赶快集合。我们要出发到浮罗交怡啦。我也知道你们很心急了。那,就赶快上车吧。这个旅程会花费六个小时,途中呢,巴士会停个三十分钟。你们可以先休息。 到了休息站,我会通知大家。

一眨眼,好了各位亲爱的旅客,休息站已经经过了。你们睡不醒是你们的事。好,看一看窗外,这里就是浮罗交怡啦。风景不错是吧。好,拿了行李,我们就要出发去第一个旅游景点了。请各位手脚快一点。

这里就是最著名的景点---大鹰雕像。人人都说没来过这里的人,就不算到过浮罗交怡。你们想不想拍照,来,你们站好,我帮你们拍。来,一,二,三。。


很好。男的帅,女的美。什么?!还有?。哦,好,好。没问题。来,一、二、三。。




相信大家很累了。我们先回酒店休息。明天继续我们的旅程。

【早上七点】各位,起来啦~~


这位先生,嗯,不,。。是“孩子”。。快起来啦~~

妈妈,再说一次哦。。起来。。


很好。翻身了。。还不快起来!!!
要我喊才肯起身,衰“儿子”。。
接下来,到你了,耀中先生。。


哦。。这么快就起来了?!这位蒙面侠是谁啊?哦,是胡椒大人。。

起起身啊,大人。。
呃,我只是叫你起来,你也不必瞪着我吧?
好好,我安静就是了。。

路程开始啦~~先来吃个午餐。。是自助的哦。。



填饱了肚子,上船咯。。
先来喂个魔鬼鱼。。
本人非常有幸的喂到了它。。触感很不错,滑溜溜的。。


接下来,是喂热带鱼。。七彩的。。很美吧。。
除此之外,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水里的海胆。。

到了喂老鹰的时间,先麻烦驾船的大哥,把喂食老鹰的食品丢入水中。。
各位,敬请期待。。老鹰来咯~~
被老鹰围着的感觉很新鲜吧。。各位有谁觉得看不够,还可以把
自己的身上的肉切下来喂老鹰,因为我们准备的食料有限。。

隔天,早上。
【公鸡啼:
喔喔喔喔~~

大家怎么都睡得一塌糊涂啊。。原来是桌子上那几瓶东西搞得鬼。。
哦,在谈什么呢?。。兴致勃勃呢。。



吃早餐。。吃早餐。。
咱们的司机大哥。。
脱得一地都是的鞋子


好,出发!去坐浮罗交怡独一无二的缆车。。
霹雳三侠。。也号称救护小三侠。。嗯?。。怎么怪怪的。。还是叫“查理的天使”好呢?
加了我,这个“倒油”
拥抱。。拥抱。。
耀眼的阳光毫不吝啬的把它的热情释放在我们身上。。

我“儿子”入镜啦。。央求了他很久的说。。
海?天?云?
一览无遗的风景。。
还有,那浪漫的“TITANIC”标准动作。。
“儿子”,你那是什么表情?!。。
很不甘愿是吗?。。回家你就知道。。
胡椒摆起“pose”了呢。。
又是一副好风景。。我的拍照技术怎么这么好呢。。
哦,和“儿子”的合照
五“加码”的合照。。



一望无际的蓝天。。

蔚蓝的天空。。

耀中手上漫游的水母。。
看3D教育电影前。。
怎么多了两只企鹅?


恭喜,各位男士。。终于爬上了“七井奇观”的
第一阶。。


女士们,在瀑布边休息就行了。。



最后一天,谢谢各位选择了“一流旅行社”。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为您服务。各位请休息。


和胡椒玩起了扑克牌。。

啊,我吸烟了。。不良示范。。
留下最后的甜美回忆。。


旅程正式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