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龙的传人 vs 香蕉人


                           巧克力的魔力,有谁能阻挡?
                

               这是去年的事了。前几个礼拜,偶然之下,浏览了朋友的部落格,知道他承受了不少压力。也令我想起了那件事。去年,升上了中四,选读了文科班,和死党们分道扬镳。带着忐忑不安的心踏入充满陌生面孔的课室。至今,我们一班从原来的素不相识,成为了无所不谈的大家族。当然当中也发生了不少事。
               
               记得,在去年年中的时候,你们个个都想跟着学校正盛行的“T恤”制作风,设计一件属于我们班独一无二的班服。说得天下无敌,做呢,就有心无力。过了几个月,还是没人交上设计图。也许是你们遗忘了这件事吧。我和朋友们【云儿】【优迷】就毛遂自荐,一起担当了设计的工作。绞劲了脑汁,终于做到了一件令我们满意的作品。
               
               如果你们想出意见,就应该在当初,成品还没制作出来以前,先表明。不要在我们花了这么多时间与努力之后,才说要修改。我还听见你们大声的说出口:“这是什么颜色啊,好丑。”既然这么不合你心意,大不了你自己设计一张啊。说就说得大声,我看你也没有心机去做的。 

               好不容易,终于得到了大家的同意。设计图与一切相关资料送到了制衣商,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等待我们呕心呖血之作到手。谢谢制衣商日夜为我们赶工,38件衣服在一个礼拜后就到手了。虽然衣服尺寸前后有些差别,我依然很满意。看着大家,开心地拿着衣服,往自己身上量踱,一切的辛苦也总算得到一点安慰。当然有一部分的人,吵着追问【大人】为什么尺寸比原本预料的大。你们也想想吧,难道他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吗。他都负责了收钱,和订单的事。你们这些没贡献,只出张嘴巴的,闭嘴吧。

               再过几个礼拜,我们就正式离开了中学。就让我们和平地度过这段时期吧。
    
               

No comments: